您好,欢迎光临山东瀚文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瀚文动态
您的位置:首页 > 瀚文动态

COD消解仪使用时要注意什么?

作者: 来源: 日期:2020-10-14 15:13:56 人气:

  COD消解仪是许多实验室都会有的实验设备,应用该仪器大家都希望它能够高效发挥作用。可是假如不正确使用的话,是会影响仪器的应用效果的。接下来这几点是使用时必须要注意的事项,按要求做才可以确保实验结果的准确度。

  1、应用仪器以前要开机预热,通常预热30分钟就可以了。平常不可以把仪器放到有强光照射的地方,也不要在扬尘大或者是高温的环境中储放和应用COD消解仪,要不然会影响精度。

  2、假如要搬动仪器的话,要轻手轻脚,防止出现碰撞或强烈的振动,要不然仪器光路会受到损伤。

  3、不能够随便拆卸或者是私自更改仪器的内部构造,这样容易毁坏仪器,甚至是会出现意外事故。

  4、不可以把溶液溢漏到比色槽中。

  5、仪器配套的试剂要合理储放,要保持试剂的品质。

  6、应用仪器时要注意安全,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是十分有必要的。

  总而言之,COD消解仪的应用一定不可以忽视保养,保养短时间内是没办法见到成效的,可是长时间坚持的话,设备的使用寿命获得延长,这个是能够看得见的。因此不可以怕麻烦,坚持做好维护保养工作。


下一篇:没有了!上一篇:COD消解器使用注意事项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