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光临山东瀚文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瀚文动态
您的位置:首页 > 瀚文动态

COD消解仪使用管理中要注意什么?

作者: 来源: 日期:2020-12-16 10:20:49 人气:

  COD消解仪在使用过程中是一定要加强管理的,这样才能够确保该仪器能够更高效的被我们使用,下面这几点是使用管理中一定要注意的事项。

  1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

  有管理制度才能够规范工作人员的行为,COD消解仪的使用、维护、停用、报废等都应该按照规定的流程来做,并且做好台账。要明确各个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,合理的分工能够让仪器的管理更加高效。

  2、专业人员操作

  应找专业的操作人员来操作COD消解仪。如果是新手的话,必须要经过工程师的培训,并且掌握一定的基本功之后才能操作。

3、做好日常维护管理

  要做好日常维护管理,有不少工作人员在维护保养上是缺乏意识的,这样导致他们工作起来不够细心认真,保养也只是流于形式。这一点必须要从思想上改正,只有维护保养好该仪器,才能够让它更长久地为我们服务。

  如果对COD消解仪的使用保养及管理上还存在疑问的话,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,听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。目前市场上相关的生产厂家还是比较多的,大家选择的时候参考一下该仪器各个分类型号,这样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借鉴意义。


返回顶部